close

今天十一點出頭就起床了

洗了個澡後煮了幾條香腸和用了個吐司就回房間開始練琴等等

等到稍微有點累時也才下午兩點

不禁有點感嘆早起(雖然原本都預計十點起床的)的好處

 

因為明天開始一個禮拜的旅行,晚上就把所有的菜都煮一煮

原本是想說去食堂吃飯的,結果因為有高等考試,食堂晚上就沒開

所以就趁著禮拜三買了兩份冰回來吃,然後自己煮飯

吃得意外的豐盛

後來對面的日本人跑過來煮韓國的大阪燒

是ATUSMU的學長,講話很快

常常都聽不懂他在說什麼有點心虛,就逃回樓上讓他們兩個自己喝酒聊天

 

在網路上看到集合兩個流言做成的短片

一個是貓從上面掉下來一定會腳著地

一個是塗了奶油的吐司掉下來一定會是奶油那一面著地

就出現了這樣的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pXeap0E9DA

 

明天早上就要出發去旅行了!

希望一路順利

剛剛在整理行李的時候發現地上有一張皺皺巴巴的青春18票卷

想說是我之前拖著行李箱回來時鉤到的,還在那邊笑是哪一個笨蛋亂丟

結果坐回位置突然想到我的青春18呢

再看一看那一張,發現那就是我之前放在牛仔褲,結果拿去洗又脫水很多次的青春18票

變得又皺又破了

後面還貼了膠帶把幾張破掉的合起來,如果他們真的讓我用我就佩服日本人

不過其實原本就在想到底要什麼時候去,畢竟還要趕論文有點忙

現在變成這樣心情也還好,反而有種負擔減輕的感覺

 

IMG_20140313_005130  

今日花費:

168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庭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