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旅行とか、台湾に起きたデモを心配しているから

ブログを書く時間もなくなってしまった。

今日から三月三十一日まで毎日ホテルで部屋めぐりのアルバイトをしている!

朝 アルバイト、夜 研究、忙しくても、充実になるように。

 

這幾天一直在想到底要什麼時候開始打前幾天的網誌

可是在緊盯著立法院實況、看著那些朋友們的狀態的同時,時間也就這樣過去了

但今天開始工作,總是要記錄一下的

 

上禮拜還在旅行時,收到ニマーシャ(nimasha)來的訊息

說是現在旅館缺男生,我禮拜五或禮拜六可不可以面試

那時候事實上已經有一些不想工作,畢竟身上的錢是很夠用的

但是還是想說去試試看,就說了好

禮拜六早上和越南的LING一起去面試時,主管松田先生看了一下履歷

就問說你們什麼時候可以來上班,因為現在很缺人

我說什麼時候都可以,就被排了今天上班

 

早上天氣很好,就騎了腳踏車過去。沿路的溫度寫著20

到那邊時快九點,跟約好的9點15還差很多

但是已經看到主管在外面左盼右望的了

看到我後帶我去停腳踏車,就進去換了衣服然後開始整理房間

(話說他給我看了一下我的班表,在三月底前每一天都被排班)

 

每天早上九點三十要集合一起討論今天各樓層哪些房間要整理

有三種房間,一種是單人房(一樣有兩個枕頭),一種是一張雙人床,最後是兩張單人床

工作人員只有三個男生(我,松田先生,18歲的一個男生),其他都是婆婆阿姨

簡單的討論一下後,松田先生就帶我去整理了四樓,再帶我去六樓後幫忙那個男生後

就放我自己一個人整理二樓五間房間

 

工作內容的順序是,

拿垃圾袋,進去房間把燈全部打開,加濕器打開

換垃圾袋,然後進浴室清除垃圾、牙刷、刮鬍刀,把衛生紙摺成三角形,

出來檢查房間冰箱和水瓶

接著把枕頭套、床套、棉被套、浴袍、毛巾、拖鞋全部拿出去外面的五個大袋子進行分裝

摺好棉被內層,放在地上

再去儲藏室拿一套全新的套子和毛斤出來,放在棉被內層或床、桌子上面

然後就是交給歐巴桑們的清潔

 

一開始在二樓獨自面對時總是不知拿毛巾的順序

又看到有被拆解的加濕器放在浴室覺得很莫名其妙(後來知道是有人已經進去把它拆開晾乾)

最後大約10分鐘可以整理好一間房間

今天似乎比較少人,做到一點半就結束了

時常會是今天的兩倍數量

 

回程時,吃了個味噌拉麵,趁著禮拜二AEON打折就買了些東西回家

練著琴,看著立法院實況,接著剛剛的製作研究問卷

最近幾乎天天都吃餃子(因為AEON 30顆198元,加上剛學會做紅油炒手)和吃青菜加柚子醋

附贈前幾天晚餐

IMG_20140322_185022  

 

話說上禮拜六是金澤大學的畢業典禮

男生幾乎都穿西裝(少數也有穿和服),女生則幾乎都穿和服(少數也有穿套裝)

蠻酷的

IMG_20140322_144911  

 

今日花費:

午餐:680

超市:1000

總共花費:1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庭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