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文化体験という授業のおかげで、金沢城と兼六園へ行きました。彼女も先生の許可を得て、一緒に見学しました。

暖かい為、雪は消えてしまったんだけど、歩きやすかったです。

しかし、綺麗な雪が兼六園を覆うことが見られないというのはちょっと残念だと思います。

今天去了兼六園和金澤城,何寧也在老師的同意下一起參加觀光(但是自己前去)

兼六園的雪因為今天的好天氣,幾乎都融得差不多了,也導致我們看不到白雪撲蓋住整片兼六園的美景

和上次夜晚點燈時相比,白天的兼六園還是很美麗,但是卻沒有那麼吸引我

何寧看起來逛得很開心,雖然因為人很多不好意思牽手讓她有點失落

但她看到烏鴉時一直很興奮,讓人不太清楚她是來看烏鴉還是來看園景的

 

走了很多上次夜景沒開放的地方,還到了天花板有刻龍的金澤神社,

那邊的籤一個只要20元有點誇張,カーチャ還很幽默的說這是打折嗎

金澤神社也有小小的千本鳥居(雖說只有十個吧)顏色也是漂亮的朱紅,蠻喜歡的

有人抽籤抽到大吉,但戀愛運上面寫,「不要越過那一條線」她很好奇就去問老師是什麼意思

老師看一眼後就叫她去問日本學生,日本女生很尷尬的解釋了很久,最後說就是不要sxxx的意思,我在旁邊一直大笑

經過一個小湖時,老師指著鴨子說,那是鴨子(中文),鴨肉飯的鴨(中文),不知道那些鴨子聽到是什麼想法

不過是中文了話那些鴨子應該也不太懂吧,希望他們可以好好的活在那湖中

 

話說老師今天幫何寧付了入園費和吃甜點喝茶的錢,真是對不起老師

雖然老師說因為是台灣人沒關係,但還是很不好意思

把媽媽寄過來的棗核桃糕送給老師好了,畢竟那一大袋(另外一袋給寄宿家庭了)很高級的感覺,但我又不太愛吃

 

後來和何寧就直接走去香林坊買「世界第二好吃的波羅麵包」,想說會不會碰到義大利人的朋友

但是可惜他不在

接著去逛了逛竹屋和動漫店,何寧蠻愛這兩家店的,還在動漫店買了BL的小說

在逛竹屋前她興致一來咬了我一口,結果因為我外套太厚,咬到我時變成只咬很小的區域,

我痛到叫了出來,她就傻掉,然後愧疚的哭了。最後變成我這個受傷的人安慰她,真是莫名其妙

 

後來在109吃了披薩和義大利麵,又在uniqlo買了件襯衫

我覺得我好不適合穿襯衫,總是會有種塌塌的感覺,要不然就是腿會變很短

但還是買了一件穿起來算好看的襯衫

這下子衣服、褲子、毛衣、外套、鞋子、皮包都買了,應該不用再買衣服了吧

 

回家時,我們兩個一直被對方電到有點可憐,

咬何寧額頭時會被電到,牽手時會被電到,連把手放在金屬桿子上都有電流摩擦的聲音

到最後抱一下壓力都很大,不過到家後就沒了真是太好了

 

剛剛則是拿媽媽從台灣寄來的東西給宿舍和住這邊的台灣人吃,

大家都吃得蠻開心的真好

最不符合大家口味的反倒是京都買回來的抹茶糖,真可惜

 

波羅麵包:350

晚餐:480

衣服:1290

 

總共花費:2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庭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